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招牌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
首頁  •  comfortabl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新板特區6豪宅 1樓違建將拆

房東:陳先生
發表時間:2013-04-05


記者黃福其/板橋報導


新北市新板特區有7處豪宅社區的1樓開放空間違規加封,變更為接待大廳等用途,改善期至上月底屆期,僅「東方富域」完成改善。市府上周到6處社區張貼「4月1日起」執行拆除公告,工務局說,市長朱立倫已指示「依法該怎麼辦,就怎麼辦。」


新板特區有7處豪宅社區1樓開放空間違規加封,變更為接待大廳等用途,目前僅「東方富域」完成改善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
市府的動作引起6處社區2304戶居民恐慌,有的連署陳情,有的打算「貼公告開放」大廳,爭取免拆。工務局說,「貼公告開放」是否就是「實質開放」,要看內政部營建署是否接受,否則仍須強制拆除。


因6處社區違建情形不一,管委會與建商各擁立委、市議員奧援,工務局要求6社區的4家建商須與社區協調解決之道,都遲無結果。工務局打算1天內同步拆除6處違建,以免遭受阻撓。


工務局說,6處社區違規面積多在數百至千餘平方公尺,都作為接待大廳、管理室或健身房等用途,市府已視開放空間是否完成點交,裁罰建商或管委會6萬至20萬元不等。但開罰管委會部分先前遭訴願會撤銷,認為開罰對象應是區分所有權人,將「重新開罰每戶6萬元」。


某社區管委會說,建商推案從售屋DM到領照、交屋以及買賣契約,不曾說明1樓是「開放空間」。管委會已發存證信函給建商擬控告詐欺,不排除控告市府未監督建商,涉嫌瀆職。


工務局說,6處社區情形複雜,但部分社區買賣契約載明1樓開放空間將「二次施工」,住戶若知情等於與建商是「共犯結構」。住戶若認為受建商欺騙,只能提告求償,市府依法仍須拆除違建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
  • 1 樓住戶:割r君
    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    想要刊登租屋售屋資訊真的推薦這個明日黃金屋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


    因為這算是國內最大的租屋售屋網了

    所以刊登在這個租屋售屋網非常有效果

    像我自己找租屋售屋的話也是一定會來這個明日黃金屋看看


    另外有些明日黃金屋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

    他有和別的房屋網合作 所以你在這邊刊登一個租屋售屋訊息

    會有很多房屋網同步幫你同步刊登喔




    不過透過仲介的價格不一定會比較高

    因為我個人經驗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我廣利不動產的陳小姐

    就很有耐心帶看幫我介紹

    幫我找適合我的房子

    價錢也是預算內

    所以我覺得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


    廣利不動產 http://www.buyhouse.com.tw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